Иван Брагинский

Dio nice

creepypasta的情书系列。

阴翳礼赞。:

Slendy的十五行情话。

1)你一定很害怕我。所以,我只愿出现在连月亮都藏匿起的夜里。
2)离其他人远点。我不想你的裙摆溅上他们的血液。
3)为什么要跑呢?我会好好对待你的。无论是活着的你,还是死去的你。
4)你真美。美得让我想靠近,杀死,拥抱。
5)嘘,不要尖叫得那么大声,对你的嗓子不好。
6)你愿意换上婚纱吗?让我迎娶你。首先你得抛弃人类的身份。
7)我在午夜偷看你。请相信,我是因为爱。
8)我最爱你的眼睛。它们像惊恐的宝石。
9)纸条被我贴在树林里。别管它,我们可以做更有趣的事。
10)你责怪我杀死了那些小猫?不,是他们自己杀死了自己。
11)你会成为一个好妻子。你缝纫尸体的手法多么地道。
12)有时你会和我开玩笑,说你的心上人不在这。你真幽默。
13)没有嘴是一件遗憾的事,除了不能吻你,也不能大声笑。
14)你藏起来,我就去找到你。
15)你似乎一动不动了。晚安,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三行情书。

Slendy

想要纸条吗。
给你。
把我也拿去。

Offendy

终于找到你了。
嘿,把我的心还给我!
它夜夜飘飞你窗前,已经不想回来了。

Tendy

请坐,不要客气。
喝完这杯咖啡以后,我想我们可以讨论一下你喜欢什么款式的婚纱。
顺带一提,我已经看好市区的一所房子。

Trendy

可否请您告知芳名?
我的摄像机想要再在您美丽的面容上流连一会儿。
如果您不介意,请允许我也这么做。

Splendor

你闻起来好像棉花糖!
我最喜欢吃棉花糖了!
所以你也给我吻一下吧?我保证会轻轻的。

评论

热度(56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