Иван Брагинский

Dio nice

墨家夫子:

有姑娘私信给我,大致意思如下【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画小神烦,多画点瘦叔不好吗?很少有人喜欢小神烦的,他只是瘦叔衍生体里的一个,而且还是很不受欢迎的一个。画瘦叔说不定你还能成为大大,难得画过几次瘦叔还都是和小神烦组cp的,没人吃的啊,一般人吃off和瘦叔。我劝你还是多画画瘦叔吧,小神烦画了也没人看。】

哦。

因为喜欢所以要画,爱给我动力。如果没有splendor我也不会入这个坑。为什么没人看我就不画?为什么大家喜欢off和slender的cp我就要吃?为什么一种好像splendor倒贴完了人家还不要的感觉?

可是我喜欢。

splendor就是splendor,就算他是slender的衍生体,他也是独一无二的splendor。

为什么要成为大大,我喜欢画他只是因为我喜欢他而已。我不是触也没把这个当成目标,我只是喜欢splendor。

仅此而已。

已拉黑姑娘,请尊重别人的喜欢。

今天画的小神烦,一直笑得很开心的小神烦XD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