Иван Брагинский

Dio nice

关于OS的小段子(和图)

埋在六耳胸毛里吃土的紫菜:


#奇怪写手三十题# (OS腐向慎入)Offendy/Slendy
我终于开始渣这对的段子了 请多包涵(谁理你)
(每次写年下组永远写成逗比风格的自己没救了

--------------------------------------------------------------------------
【如果你要杀死我】
  “Slendy,老实的回答我,如果我做了什么对你来说不可饶恕的事,你会不会亲手杀死我!”
  听到Offendy用低沉的声音说完这句话,Slendy漠然抬起头,用空无一物的脸面向对方。

  “Offendy你想说什么?”
  平日这位不修边幅的兄弟在自己面前晃的时候总是各种讨人嫌,而今天如此正经的询问起敏感的话题,令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请老实回答我,Slendy。”
  “我不知道你所谓不可饶恕的事究竟指的是什么,比如说?”
  “比如说···我恰巧拿走了你口袋里二十美元准备去买玫瑰,结果不小心被人偷走了呢?”
  “亲爱的Offendy。作为兄长,我给你五秒钟逃跑的时间。现在计时开始,5···4···3···”

【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生日快乐~Slendy!来~送你玫瑰!快来感受本大爷的爱!”
  “谢谢,Offendy。你替别人庆祝生日的方式···怎么说呢?确实很独特。好意我心领了···”Slendy用手揉了揉太阳穴的位置。“那么现在,可以麻烦你把裤子穿上了么?”

【饥饿】
  “Offendy,你小时候其实不太讨人喜欢。”
  Slendy拿出很早以前的家族合影,指着照片上咧着一嘴鲨鱼样牙齿的幼生体。

  “哈哈哈!Slendy,你这样说好像显得Offendy现在多讨人喜欢似的!”
Splendor趴在沙发上叼着嘴里的棒棒糖,指着身边的哥哥,然后被对方用力打了下光秃秃的脑袋。
  “闭嘴!Splendor!还有Slendy!本大爷小时候怎么就不讨人喜欢了?!”

  “没什么,我随意说说而已。”

  Slendy合上相册,重新放回书架上。
  他记得在小时候,父亲因为繁忙不得不把年幼Offendy交给自己照顾,因为还不具备猎食能力,所以Offendy在饥饿的时候总是跑到自己背后,拽着黑色的触手用尖锐的牙齿嚼个不停。

【完美恋人】
  Offendy觉得自家大哥作为恋人的话什么都好。
  修长而均匀的身形,处事不惊的沉稳性格,受人敬畏的身份。
  Slendy的一切在Offendy心中都非常完美。

  除了偶尔在森林里闲逛的时候,碰到了对方躲在树后瞄准人类的口袋中二十美元的样子。

【无条件拒绝】
  “哟呵~Slendy~这么晚还没睡啊!那今天···”
  “Offendy,我现在要睡觉了,麻烦你现在穿好睡裤滚回自己的房间。对了,出去的时候顺便帮我把房门带上,谢谢。”

【红色白色蓝色】
  Offendy:“嘿~Slendy~我说你总是白衬衫红领带黑西装难道不觉得烦吗?你看,今天为了一起出门,本大爷可是专门搭配了蓝色的领带来配合你。”
  Slendy:“我偶尔也会换成黑色的领带。所以···”
  Offendy:“所以?哈哈,我亲爱的大哥~你该不会感动得要哭出来了吧?”
  Slendy:“不···我的意思是你最好把那条和你不搭又丑到爆的蓝色领带Pass掉。”

【至少让我亲手】(咳 这题我故意的)
  “Slendy,今天是情人节。”
  “我知道,人类情侣们庆祝的节日。”
  “你看~Splendor跑出去玩,Trendy和Tendy在咖啡厅秀恩爱,你却让我窝在家里陪你~”
  “Offendy你喜欢热闹的话也可以出去,我不会阻止的。”Slendy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旁边把头枕在沙发椅背上,帽子盖住脸但依然能感觉到一丝暴戾的弟弟。
  “喂!今天可是情人节!你好歹有点表示吧?!比如···让我亲下脸~不!喂!别走啊!Slendy!手总可以吧!手!”

【永远不说爱你】
  “Slendy你说的对,那些女人看到我以后怎么可能不尖叫着逃跑?我真是个白痴!”
  “······“
  ”是我没听你的话被甩了,你满意了吧?想笑就尽管笑好了!“
  ”Offendy,雨越来越大了,和我回家吧···”
  Slendy撑着一把伞,默默站在刷新了失恋新纪录的兄弟旁边。

【那位先生的收藏讲座】
  Trendy有个专门收藏各种眼镜的收藏柜,而一家之长的大哥也不例外。

  每当他们各自有了新的收藏品,兄弟二人便聚在一起进行探讨。
  尤其是Slendy,他会带着手套,小心翼翼拿起那些纸币,开始在兄弟面前进行解说,看起来就像是在做什么货币的科普讲座。
  当然,这时候家里的听众只有Offendy一个人。




这次选了心理学向的(装逼遭雷劈)有的症状结合脑洞可能比较牵强 
总之就这样好啦(挖鼻

----------------------------------------------------------------------
【条件反射】
  “Offendy,我再强调一遍···”
  “Ok!Ok!我知道,以后不要突然出现在你身后搞偷袭对吧!!哎哟,疼死大爷我了!Slendy你的触手是钢化玻璃做的么?”

【弗尔德曼定律】(越是利益互补,越是相互满足←但···被我写得太有病了-A- )


  心情好的时候,Slendy会拿出收藏柜中的二十美元,购买很多玫瑰花的种子送给Offendy。
  Offendy则在之后的日子里,把长势不错的玫瑰偷偷卖掉,换取新的二十美元再送还给对方。

【巴纳姆效应】(人们常常认为一种笼统、一般性的人格描述十分准确揭示了自己的特点)


  “Slendy,我说你现在简直是族内黑西装的代言人···记得上个月专门设计过一套白色的给你,所以这次家族聚会要不要换个形象啊?”
  “得了吧!Trendy,我劝了他很多次了。你难道不知道咱家大哥的衣柜里所有衣服看起来都一模一样吗?”Offendy斜靠在沙发Slendy专属的位置,为了聚会今天他难得穿好裤子和衬衫,虽然那条深红色的领带依然歪歪扭扭的挂在脖子上。

  Slendy抱着手臂站在衣柜前犹豫很久,他把Trendy推荐的那件重新挂回去,然后叹着气拿出一件崭新的黑西服上衣。

【贝勃定律】(当人经历强烈的刺激后,再施予的刺激对他(她)来说也就变得微不足道。)


  第一次失恋
  “Offendy,这不是你的错,人类是没办法接受我们的存在。”
  “谢谢,Slendy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是我太急于求成。”

  第XX次失恋
  “Offendy,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人类她们···”
  “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还担心我这么好的男人会没有姑娘喜欢?”

  第XXX次失恋
  “Offendy···”
  “啧~那妞看到大爷我英俊的样子居然尖叫着逃跑了,所以本大爷扭断她脖子当做没眼光的惩罚!明天肯定会泡个不错的妞儿~现在我去睡觉了,晚安!”

【光环效应】(是指在观察某个人时,对于他的某种品质或特征有鲜明的知觉,从而掩盖了其他特征。)
  Slendy每次路过Offendy的玫瑰园都会驻足好一会儿。
  他无法理解自己那位粗线条、脾气暴躁又不服从管教的兄弟,为什么有能力和耐心种出如此美丽的玫瑰花。

【失忆症】
  “亲爱的Bro~请解释下,Splendor说你昨天偷了我柜子里的二十美元去买玫瑰是么?”
  “啧~真是抱歉啊!Slendy!我昨天下午头撞在了树上,肯定是得了轻微的脑震荡,所以什么都忘记的。”
  “那就算了,我以为你还记得我昨天早上和你的约定,关于圣诞节的计划···”
  “什么?!真的吗!你终于想通了!哈哈哈···等等!Slendy!!把触手收回去!我们有话好好说!!”

【小池定律】(越是沉醉的东西越抓住不放)
  Offendy非常不满Slendy最近总是不断找自己的麻烦。因为对方不仅增加了家规的内容,甚至开始限制Offendy本人外出的时间和地点。
  这让作为次子的他开始无法忍受高高在上的兄长大人那略微变态的控制欲,Offendy认为自己既然已经成年,又不是对方摆在收藏柜里的二十美元,完全没有必要什么都听哥哥的。
  为此兄弟两人的矛盾逐渐开始升级。
  每次吵到最后,都是Slendy选择转身安静的离开,留下弟弟一个人气得原地跺脚。
  其实,Offendy完全不知道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是不同的。

评论

热度(3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